關於我們

 

談永續,不如活永續

生活與自然,本為一體
回歸自然,從生活每個細節開始

關於 Slowood 
Slowood 是一個共學空間,為大家提供生活所需上的環保選擇。我們每天學習,希望對孩子、對動物、對大自然都做到零傷害、零污染。循環再造、可降解,裸裝等等均是我們提倡的環保重點。Slowood 於每個細節上,都致力做到零包裝、零浪費,並以可持續生活為共同目標。
讓我們慢慢地、一絲不苟地,與社區一起實現可持續綠化生活 &mdash&mdash 為我們的地球多行一步,多做一點。

 

 

關於創辦人

故事由一個家開始。跟其他父母一樣,我們努力給予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非凡生活不是必需,足夠便好了。我們曾設想孩子的未來生活,希望那裏會是一個美好的世界,可現實是,我們的地球已經病得不輕,並處於危險狀態。

我們感同身受,明白大家的憂慮。所以我們決定踏出一小步,由slowood開始,與社區及大家一起學習 &mdash&mdash 學習放慢步腳,觀察自然,回歸本源,從生活每個細節重拾與大自然的連繫。過程中,我們得到紐西蘭零包裝店的啟發,致力給社區提供全面的生活所需品。在北歐簡約美學的氛圍下,為大家提供更環保的選擇,同享簡樸慢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