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Spirit of Nature | Melody Cheng

by Slowood Official

近年行山潮流興起,蔓延到各年紀層。有人為健康,有人為拍照打卡,而她卻著重推廣環保、上山清垃圾。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喜歡大自然。
Melody, 是一名園境設計師,也是一名兼職模特兒。皮膚光滑而白晳的她,,竟是位鍾愛行山跑山的女生,足跡曾遍踏不同國家的山野樹林。

 
挑戰世界七頂峰的厄爾布魯士(Mount Elbrus),是她最深刻的一次登山經歷。冰天雪地之下,受高山反應影響,疲憊不堪,全程都在喘氣,Melody仍然堅持不懈, 成功攀上終點。令她更深信,堅持著每一小步的勇氣,接著第二、三步......必然能慢慢到達成功的頂點。

跟大自然互動,是最好的心靈調劑。她的相片大多是山林風景,有湛藍的天際、無垠的大海、高峻的山巖、茂密的森林。對Melody而言,大自然的吸引是,當你置身於其中,最易放鬆下來,從反思中成長。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到環保的重要性,不是個人喜好,而是個人責任。」

環保不需要回到原始森林,只是每天多一點點的改變。從日常減塑、轉用低污染產品,到近期開始逐步轉食素。Melody希望以身作則,逐步影響更多人。


減碳、重用、環保,只要願意踏出一小步,都是一個改變的開始。

 
Slowood Presents.
Featured person Melody Cheng

Content Editor / Codie Wong & Tracie Leung
Videography / Monologue Art
Video Editor /  Monologue Art
Special Thanks / Ken Tsoi

Copyright @2018 Slowoo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