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ood將碳中和您的訂單

by Slowood Official

你知道嗎,Slowood的送貨上門訂單是碳中和的?!我們與一家名為“EcoCart”的公司的合作有助於實現這一目標。每次下單,都會計算平均碳排放量;然後我們通過種植一定數量的樹木來抵消這一點。

這是如何運作的?我們聽到你想知道。

我們在 EcoCart 獨特算法中的朋友會估算運輸和製造您的特定訂單的碳足跡。準確計算排放了多少二氧化碳意味著他們可以計算出需要種植多少棵樹來抵消排放量。該計算考慮了包裝重量、產品類型、貨物從製造商到我們自己的倉庫的運輸以及“最後一英里”等變量,這是我們倉庫和您前門之間的交貨路線的特殊名稱!

在我們深入之前,讓我們確保您知道碳足跡到底是什麼

每當創建產品時,都會使用能源。 “碳足跡”是這些行動產生的溫室氣體(包括二氧化碳和甲烷)的總量。

但什麼是“碳抵消”,它是如何運作的?

碳抵消是我們為送貨上門訂單中和碳足蹟的一種實用且有效的方式。從製造商品、運輸商品和準備出售所需的能源,所有這些活動都將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氣中,這直接導致了碳足跡(……和氣候危機)。

通過與 Eco Cart 合作,我們可以支持積極消除、減少或防止未來碳排放的項目。活動包括森林保護和管理、堆肥、創造清潔能源等。在我們的例子中,我們與“三城森林”合作(請參閲內容!)。

當我們努力減少碳排放並抵消剩餘的二氧化碳時,這就是所謂的“碳中和”。這意味著我們不會將二氧化碳釋放到大氣中。換句話說,碳補償使我們能夠在無法完全減少或消除的排放量方面減輕我們的碳足跡。

你幫助種植的那些樹……

它們被種植在“三城森林”中。這是在馬薩諸塞州(美國)的西斯普林菲爾德。三城森林致力於保護超過 6,500 英畝的森林,每年捕獲超過 100,000 公噸的二氧化碳。您可以在下面看到這個美麗而多樣的森林的照片。

當然,我們很想在我們的家香港做這項工作,我們正在努力。就像您一樣,我們總是朝著更可持續的未來邁出一小步。

這是合法的嗎?

當然是。該倡議得到美國碳登記協會的支持,該協會成立於 1996 年,是世界上第一個私人自願抵消計劃,ACR 在製定嚴格的、以科學為基礎的碳抵消標準和方法以及具有碳抵消項目登記、核查監督和抵消發行的操作經驗。


鼎力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