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都「走塑」?星展斥300萬坡元資助19間環保社企

by Slowood MKT

年貨都「走塑」?星展斥300萬坡元資助19間環保社企 【東網on.cc】
在嚴峻的疫情下,星展基金會加強了支援社企的措施,星展銀行(香港)推廣策略與傳訊部總監胡秀汶指,在2021年社企獎助金計劃,向亞太區19間獲選的社企合共發放約300萬新加坡元資助。
Slowood是星展基金會2021年社企獎助金計劃得主之一,作為香港「環保雜貨裸買店」,創辦人之一的Jeff分享,為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無包裝朱古力、有機果仁及有機菇蕈種植太空包等均受顧客歡迎,大家辦年貨之餘,也不忘為環保出一份力。
Jeff又透露,因大部分產品以裸裝為主,減低包裝成本下,產品售價比市場上的一般有機產品便宜。更重要的是,Slowood在去年共節省了逾100萬件即棄塑膠,免於棄置堆填區。
胡秀汶稱,很高興看到Slowood在推動可持續發展與商業銷售中取得平衡,期望將來能資助更多對環境、社會有影響力的企業,推進社區的可持續發展。